锦绣龙城龙舟赛,芳华志愿我先行

时间:2023-06-27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锦绣龙城龙舟赛,芳华志愿我先行

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06-21 23:06 发表于山西

图片






汾河碧水赛龙舟,锦绣龙城百舸行。6月20日,2023太原汾河公开赛志愿者赛前培训于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开展,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共选拔出91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锦绣龙城龙舟赛,芳华志愿我先行



图片
图片

此次赛前培训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曹荣荣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分批带队前往开展。早晨7点30分志愿者在西校门准时集合并有序登车出发,抵达活动地点后按照赛方指引下在原有检录引导、扶舟、器材管理、体验专区、后勤保障、礼仪等方面工作再次进行了工作任务细分优化,在分工明确后各队同学有序前往专项负责地点与赛事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对接,同时也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及其有关安全注意事项。为做好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进行了了详细的赛事线路、岗位职责、特殊情况处理办法等培训学习。



图片
图片
锦绣龙城龙舟赛,芳华志愿我先行



培训学习期间,青年志愿者们以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投入龙舟赛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在组委会引领下进行多个环节工作。他们是分散在现场角角落落的“蓝精灵”,不怕苦不怕累,一直坚守岗位,进行着热情、耐心的服务,出色的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培训工作,践行着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的强劲口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我校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彩赛事,彰显着新时代青年学子文明风采。在本次的培训活动中,广大志愿者们根据岗位安排,积极开展引导入场、文明劝导、困难帮扶、器材管理、应急救援、物资分发、体验服务等各类服务,他们的身影穿梭在活动现场每个角落,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活力青春风景线。志愿者们热忱的服务,给不仅给赛事主办方和工作人员等群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还受到多家媒体采访和相关活动人员及群众的夸赞,向外界展现了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志愿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甘于无私奉献的良好向上风貌。



图片
图片
锦绣龙城龙舟赛,芳华志愿我先行


图片
图片
汾河龙舟公开赛,我们来了!
图片

DUAN WU




更多精彩请关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官方微博

图片

美编|刘凤阳

初审|侯思言

复审|杨田田

终审|耿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