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我校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笔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31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我校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笔试圆满结束

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05-31 00:02 发表于山西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积极引领我校青年学子投身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同时进一步发挥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发展的优势,引导高校青年学子到西部去,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5月3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六层和黄陵校区开展的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笔试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本次笔试内容重点考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关政策、西部计划相关管理规定、志愿服务精神、基本素质能力、心理健康水平、逻辑与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各位考生基本素质进行全方面、多角度的考察。立志选拔出思想品格优良、专业能力过硬的志愿者,以推动西部计划工作的顺利开展。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循考试流程,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考生们聚精会神,认真答题,监考人员也进行严格监督,确保考生规范答题。




  通过本次考试,我校青年学子定会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熟悉西部计划项目工作,更紧密的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有机结合,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到西部建设当中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END






更多精彩请关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官方微博

图片



图文来源|校学生会
美编|马文杰
初审|候思言
复审|杨田田
终审|耿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