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马工程第三期

时间:2023-04-23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第二届青马工程第三期

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04-19 22:35 发表于山西



图片

图片
“青马工程”第三讲时代脉搏:聆听时政的讯息
图片

图片

为了让青马学员们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方针,深刻学习认识党的二十大,将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于实践,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第三讲“时代脉搏:聆听时政的讯息”于4171900在图书馆六层会议室开展,本次会议由夏永桃老师主讲。




夏永桃老师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依次讲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重要理论指导。让学员们明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也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最后,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640



微信图片_20230423141029


图片

最后夏永桃老师希望各位青马学员自觉做信仰坚定的拥护者,做敢于担当的实干者,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塑造自己。要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变挫折为动力,用从挫折中吸取的教训启迪人生,使人生获得升华和超越。

图片
END
图片


更多精彩请关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官方微博

图片

图文来源|校学生会

美编|聂梦雅

初审|刘娅芬

复审|杨田田

终审|耿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