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共青团║第十四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时间:2023-04-23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走进共青团║第十四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04-21 22:07 发表于山西

图片

  2023-4-21


第十四期

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图片
图片

为了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观念,加深对共青团组织的理解,推动团组织制度化规范化,为党培养优秀的助手和后备军,我校于2023年4月21日中午12:00在图书馆6层会议室开展了第十四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荣荣和信息工程学员团委书记韩小娟主持召开。

图片



会议伊始,曹书记向入团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团的职责,团的作用和团的基本任务。各位入团积极分子也在老师的讲解中明确了入团积极分子的任务,提醒自己提高思想意识和自身荣誉感。


图片

图片

接着,韩小娟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疫情防控中是如此,在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中也是如此。青年一代要讲好“青春故事”,有担当、讲实干、勇创新,牢记青春使命,在新时代的建设中,绽放出绚丽的花朵,奏响新时代出彩乐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在最后的入团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成功加入共青团,能够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的为人服务。

图片
END




更多精彩请关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官方微博

图片

图文来源|校学生会

美编|陶晶莹 

初审|岳欣欣

复审|杨田田

终审|耿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