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知应会 | 我来问,你来答 (十四)

时间:2023-04-03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Q

学生与评估专家接触的场合有哪些?


(1)专家到教室听课。(礼貌、交谈、查看作业本、学生是否专心听课、与教师的互动、对教师的评价)

(2)专家召开学生座谈会。(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专业建设、个人发展,对学校资源的利用情况)

(3)专家到学生食堂参观。(了解学校后勤和学生生活情况,查看学生饮食礼仪,如排队、餐具的回收等)

(4)专家查看学生晨练和自习情况。(专家到运动场、到教室、到图书馆查看)

(5)专家查看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卫生、用电、生活情况)

(6)专家到体育场馆查看学生体育活动情况。(学生是否经常参加体育活动情况、群体性体育活动情况、学校的体育强项等)

(7)专家查看学生活动情况。(了解学生社团巡礼活动、学校各类文体活动)

(8)校园公共场合与评估专家路遇。(注意礼仪、主动、自信、对学校的热爱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