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志愿行,爱心不休假

时间:2022-05-02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让同学们在五一劳动节这天更好地感受劳动节的氛围,体验劳动价值,传承劳动力量。暖烛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举办了“五一志愿行,爱心不休假”志愿者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之前,暖烛志愿者协会社长王卓熙为社团成员进行工作讲解,安排好工作后,穿戴整齐的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任务,有序地进行。同学们先是在西区天桥下将杂乱无序的自行车摆放整齐,为西区同学在上下天桥时提供了便利,随后志愿者们又前往二号教学楼,将被风吹倒的单车一一扶起,最后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在主干道上的捡拾烟头。

图片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风景很美,我们志愿者辛苦劳动的样子也很美。他们细心且认真,不说苦更不言累,我们的校园少不了他们这样优美的风景线。

图片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努力工作。这不仅仅体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更展现出了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活动最后,暖烛志愿者协会的指导老师王凤斌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并鼓励大家在生活中遇到力所能及的事情伸出双手,给予帮助,小事见格局,细节看人品。同时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希望大家可以积极组织配合做好社团活动,为我校的合格评估工作献一份力。努力耕耘定会有所收获,青春正当时,青春献给人民,我们理应积极投身于青年志愿者活动,为我们美好的校园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