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首届象棋车轮战比赛

时间:2022-04-21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首届象棋车轮战比赛

为了积极配合我校校园文化节,丰富我系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棋艺交流,选择并组织一支能代表我校同学最高水平的棋队来参加,我社于4月16日在主干道举办了象棋车轮战比赛。

图片

本次比赛分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象棋竞赛规则》,采用5分钟包干制,超时判负,每局比赛由红方先行,双方同意开始计时开始,迟到十分钟判负。比赛中落子声此起彼伏,赛场顿时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氛围,同学们在棋局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每局都充满传奇。

图片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这个国粹之—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同时此次大赛对于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