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活动

时间:2022-04-18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2021年4月15日下午风之翼轮滑社以创业园为起点进行了“动力火车”活动。本次活动由社长组织,本社团的社员们进行辅助,在校报名的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封校期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借此机会推广轮滑活动、宣传轮滑文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轮滑的乐趣、开加入进来。同时,也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

      活动在下午六点准时开始,轮滑社员们辅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换好鞋后一条龙排好队,拉好“火车”由社员当头的“火车”们就启动啦!

f440f881b0cbba757c978fab2509609

      参加的同学们都激情澎湃,几辆小火车争先恐后,趣味满满。在走完活动路线后大家还穿着轮滑鞋一起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同学们欢快的笑声响彻科院上空。八点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不愿离去,自发穿着鞋练习轮滑,还吸引了许多未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来了解轮滑。

46bb3ec91fa10f2adbedf2271b7a504

      本活动再各方的努力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该活动不仅丰富了科院学子的封校生活,培养了学生爱好体育的精神,提高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广了轮滑运动,发扬了现代体育精神,更有利与营造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dc7f5b96485201f6773e28d2a81d8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