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纳新‖这次我们将不再错过~~

时间:2021-11-29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想提升自我能力,练就一身本领吗?

想结交更多朋友,一起敞开心扉吗?

想领略校园风采,为校作出贡献吗?

在这里,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进行培训练就技能,认真工作提升能力,

部门合作结交新友,团建联谊培养感情,

举办活动领略风采,一起努力积极贡献‍!


办公室


校学生会办公室是团学组织的枢纽,大小事物,悉熟于心。作为一个重要的枢纽部门,肩负着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重要角色,是各部门之间协调的纽带。负责协调联络和资源整合,承办本部门活动的同时,协办学生各部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354




组织部


校学生会组织部是协助我校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重要部门,主要负责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团结和带领全校学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做好各项团组织工作,发展新团员,整理全校团员档案、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507

宣传部


校学生会宣传部是校团委下属职能部门之一,对内展示校会动态,对外展现学校风采,传播先进校园文化和引领先进思想。深入贯彻学校、校会的有关精神,并将校会各项活动、重大事件进行宣传,将其在全校范围扩散,以达到扩大活动影响力的目的。主要运营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学青年官方微信公众号、QQ、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校内各大活动的宣传推广,沟通多方官方媒体等。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545



纪检部


校学生会纪检部,是学生会设立的监督机构,以服务广大学生为目的,以纪律检查为主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全意全意为同学服务是我们的工作,平时主要负责监督各学院班级晚自习考勤、肃整大型活动或公共场所的秩序,全面推进校风、校纪的建设等。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618



生活部


校学生会生活部是规划和实施有关学生们生活的服务工作,给同学们的生活提供便利,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维护广大学生的各项权益,负责收集广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并配合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647



文体部


校学生会文体部是负责各类文艺体育活动的策划、筹备和组织工作的部门,以及维护每日早操秩序,负责学生早操出勤情况记录汇总,运用各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工作及文艺工作倡导校园文化,力求丰富同学课余生活,营造健康、轻松、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719




 社会实践部


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要职能:主要负责策划部门活动,组织各项外出实践活动,配合其他部门组织各项活动,在这里可以提高你的文案策划能力,在这里你可以扩大你的人际交往圈,在这里你可以提升你的语言组织能力,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810



社团联合会


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在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管辖着42家社团,引导全校学生社团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是全校学生社团的忠实代表,以“服务社团,管理社团”为宗旨。社团联合会下设三个部门:办公室、宣传部、联络部。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903


国旗护卫队


校学生会国旗护卫队是以维护国旗尊严和荣誉,定期升降国旗。校级重大活动的升旗工作、校团委直接安排的其它工作,以及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担负校内大型活动的执勤任务,并通过举行升旗仪式等爱国主义活动在校内外产生影响。通过培养高素质队员让其在同学之间起到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30095939


青年志愿者协会


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支正能量与爱心并存的团队,我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积极培养青年的公民意识。吻合当代“走进人民群众的匠人精神”,活动期间对于每个人的能力和职业素养都要很大的提升,充分发挥自身各项才能,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130100022



礼仪队


校学生会礼仪队是我校展现形象的门面部门。首先礼仪队员的言谈举止,完全能够一定程度反映出我们学校学生的素质修养,其次这也是表达我们尊重与友好的方式,从而使得彼此之间少了距离感。主要负责协助顺利开展活动,为学校的重大会议和活动提供礼仪服务。具体来说,包括学校的迎新晚会、颁奖晚会、学术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1130100114


学习部


校学生会学习部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指导,本着帮助同学,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学习活动的宗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为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推陈出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学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130100145

校学生会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