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担当”

时间:2021-11-24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东城街道三楼小会议室传来阵阵振奋人心的歌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身着蓝色志愿者服的志愿者们。

微信图片_20211125093943

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思维新、活力足的优势作用,为社区治理增强活力,近日,石河子市东城街道党工委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担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出征仪式”,并现场为志愿者们颁发聘书。

青年承载着未来,代表着希望。石河子市东城街道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受到了街道同事的好评,接下来他们将前往社区继续开展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25094027

西部计划志愿者单智辉表示:“非常感谢东城街道党工委提供的平台和机会,担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这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担当,服务社区能够让我们了解基层工作,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勤学善思,为基层社区治理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5094129

在出征仪式上,东城街道党工委对志愿者们寄予厚望:“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是东城街道党工委为青年搭建的成长平台,是志愿者们发挥所长的创新载体,也将会是一段难忘且有意义的经历。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探索钻研进取,在社区工作中磨砺品格,为青春增添别样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