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挑战杯”倒计时宣传短视频的事宜

时间:2021-10-18     来源:共青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阅读0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将于10月30日在四川大学举行,根据“挑战杯”全国组委会宣传工作相关安排,拟于赛前开展倒计时视频海报宣传活动,集中展示各省参赛队伍代表风采。现将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0日

二、视频对象

各参赛队伍代表

三、视频内容

1.“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挑战杯,我们来啦!”

2.“科创先行,强国有我!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挑战杯,我们来啦!”

3.“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挑战杯,我们来啦!”

4.“三十年后再出发,青春逐梦新时代。四川成都,我们不见不散!”

5.“挑战青春,创新未来,我们相约四川,等你来挑战!”

6.“青春正当时,挑战在路上!挑战杯,我们来啦!”

四、拍摄地点

各高校内具有标志性、代表性的地点(请携带各高校方旗拍摄)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地高度重视视频征集工作,通知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高校、团队进行视频录制,确保宣传视频的完整性。

(二)请高校、团队参照视频模板(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4a1W0SZbhY7GawZJqmzDw

提取码:h25l ),对应视频内容,依次规范录制视频。

(三)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于10月20日下午18:00前将视频发送至邮箱2589630018@qq.com,组委会将及时进行汇总剪辑,分节点做好新媒体宣传展示。

六、视频要求

1.视频格式:可使用摄像机、单反相机、或者手机录制MOV、MP4、AVI等格式视频,手机需使用后置摄像头。所有拍摄器材包括手机均采用横向画幅,画幅比例16:9,采用1280*720或以上分辨率,推荐高清视频分辨率1920×1080或者4K的MP4格式。

2.其它要求:视频前后请稍作停顿,方便后期剪辑。所有提交的视频默认授权“挑战杯”全国组委会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公开使用。

联系人:赵庆华  18802807178

                   2021年10月18日